♥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什麼叫做幸福?◈│●•

│什麼是幸福?


►►和你同看一個風景、同坐一張椅子、同在一個城市呼吸。

│什麼是幸福?

►►只是靜靜的交握你的手,沒有說話,但手指傳來的溫暖和觸感告訴我什麼叫幸福。

│什麼是幸福?

►►當你從背後抱住我時,可以閉起眼睛靠在你的肩上。

│什麼是幸福?

►►雖然沒有情話、沒有情書,也不像小說電影的愛那般熾烈,但涓滴入心的情感不比較少。

│什麼是幸福?

►►你揉揉我的頭髮,像是在哄個孩子似的看我要乖乖的...

│什麼是幸福?

►►我愛摩挲你的手,你就放任我玩個過癮。

│什麼是幸福?

►►當我惡聲惡氣的說:喂!死豬頭!時,你兇巴巴的回我:幹麻?

│什麼是幸福?

►►在你陪著我的每一秒或你沒陪我的每一秒想你都是。

│什麼是幸福?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你也知道你在我心裡,沒有說愛卻心知肚明。

│什麼是幸福?

►►當我们是對方心中的太陽時



。・゚ ▷我想,我们找到幸福了♡



◦◦◈◈◈ 我们常常在思考什麼是幸福?或許最平淡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