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April 5, 2010

•●4月5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减肥失败●•

上回。。。囔这要减肥以是一月的事了。现在华人新年也过。。以是四月了我的减肥计划彻底的失败。。。。很伤心 >.<。。。。上回很认真地说要退出退出贪食界怎么知道海域蛋糕谈上了恋爱,可不可以告诉我如何才能廋下来!!!!!!我真得很想减肥。。其实我不是每次只会挂在嘴边可是我的这张嘴就是那么贪吃。。。。咳。。。有什么方法是吃了也不会胖。。。我的意志在哪儿????刚才代弟弟到Xuan Shen自助火锅。。那时因该是8pm了。。。你说要怎么减肥。。。。。sigh。。。心情有点跌到了谷底.很伤心 >.<




这三件Bikini是我两年前买的到现在都没机会穿上因下半身太吓人了。。。。穿上了有点像人家所说的恐龙妹。。。。我不要当恐龙妹 >.< ,我要如何才能下定决心减肥。。这来临的星期四老板升级了邀请我们大伙儿去吃海鲜,我看我还是经不起引诱到时候又会大吃一顿。。。。我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了。。。。。即使我才能减到45kg ,要如何减去10kg??????????挨饿???我不行因为我有胃病。。。。吃带餐????不是很行因为我很嘴馋。。。运动???我超懒得。。。。可是只有运动才能廋下来!!!!我因该逼自己多些运动。。。。我真的要检讨我的忍功,凡事都要忍尤其是面对食物!!!!

我既是才能甩掉我的10kg肥肉。。。尤其是肚南那一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