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pril 18, 2010

•●4月18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双色吐司●•


这是我的失败作品。。。双色吐司(绿茶)。为什么失败????因为形状失败咯by right 因该是长正方形呀。。。但现在形状不是长正方形,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形状??!! >.< 我失败的原因,我猜是捐了些面团做了北鼻爱吃的热狗梅花面包缘故吧,分量少了!嗯,下次若北鼻还要吃其它那就叫他自己做好了,别再要我捐面团。。。还有啊哄的时间因该速减因为面包有点黑了。我没拍下过程原因是这次是我自己挫面团,手很肮脏耶!这次的失败我并不会气馁,因为呀。。。。失败是成功之母!!!下个星期有空闲再接再厉,呵呵呵呵。。。

焗時有很香的綠茶味的,吃時也帶有香香的綠茶味的。


外皮有点硬哦,但里头还是軟軟绵绵啦



我很丑可是我好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