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4月1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的心形蛋糕●•

换汤不换药哦。。。这心形蛋糕的做法与上回的蓝莓芝司是一样的只不过我把它的模换了心形,这心形蛋糕是给我北鼻。。。呵呵,他说他不舍得把我的心给吃了所以哦今天我打开冰箱拿蛋糕还美美的。。。嗨呀,这是个傻瓜蛋糕是拿来吃的嘛,吃完可以在做过的啊。好的今晚会去决定把这蛋糕给搞定。


把我的心献给你~~~^*^*^*^

你心我心,心心相印~~在蛋糕里撒了些星星点缀点缀。是不是很创意。。。其实呀是鸡婆才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