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pril 4, 2010

•●4月3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蓝梅芝士蛋糕●•

我是不是中毒了,中了蛋糕毒。。。。最近常常做蛋糕看来我与蛋糕谈起恋爱,原本今天想做yogurt 芝士蛋糕但那天Veron给我的yogurt其实坏了所以我转做了蓝梅芝士蛋糕。刚巧星期六我到Pulau Tikus去Facial所以顺道去了Bonjour Trading 其实好久没到他哪儿去买东西了,最latest的一次因该是我做Pizza。嗯。。。已有4到5年了耶,时间过得真快。他的店已从原本的店搬到对面去了现在跟大马(卖日本的东西如三文鱼等等)同排。我在Bonjour Trading 买了蓝莓果酱,Gelatin Powder和一个心形蛋糕模,心形蛋糕模是等北鼻的生日时候做的。。。

Bonjour Trading,

6 Lintang Burma, Pulau Tikus,
10250 Penang.
Tel/Fax: 04-226 3285

 
蓝莓芝士蛋糕

 8寸 / 20cm 蛋糕模

饼底:

30g 牛油

7 块 消化饼 McVities Digestive

材料:

250g 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1 块

250ml 淡忌廉 / Whipping Cream

60g 细砂糖

10g / 2 茶匙 Gelatin Powder

30ml / 2 汤匙 水 (拿来融化Gelatin Powder的)

100g 蓝莓果酱
消化饼 McVities Digestive

100g 蓝莓果酱


200ml 淡忌廉 / Whipping Cream

将消化饼给压粹。。。。

这是压粹后消化饼

让后将30g 的牛油隔热水给融化

再把融化了的牛油倒进刚才粉碎了的消化饼 ,把牛油和消化饼搅拌一起

用汤匙将消化饼给压平让后放进冰箱里冰冻

cream cheese 放室温软化后加糖打匀。


将cream cheese加入细砂糖后把它给打化

花开后再加入蓝莓100g,搅拌...


这是鱼胶粉(Gelatin Powder)

10克的吉利丁(鱼胶粉)加30ml 的水将它隔热水给融化让后倒进蓝莓芝士里头,把吉利丁浆搅拌得非常均匀。。。。


另取一个容器,倒入whipping cream将它打发,让后倒入刚才打发的蓝莓芝士里头,将他们给混合起来搅拌到非常smooth为止。

这时候可以将刚才放进冰箱里头的消化饼给拿出来,让后把搅拌好的芝士糊入模


最后把表面给铺好在置入冰箱冷冻至第二天。。。。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简单 :P

登登登登。。。。。。。。。我的蓝莓芝士蛋糕出炉啦

北鼻说味道不错哦可比美外头买的蓝莓芝士蛋糕。。不知他有没有骗我,哄我高兴!!

这蓝莓芝士蛋糕比之前所做的蛋糕还要容易得多呢

虽让这是蓝莓芝士蛋糕但一点都不觉得很芝士的味道,也许芝士我放不够多所以芝士的味道没那么的浓。。。。等北鼻的生日的时候做个心形蓝莓芝士蛋糕送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