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4月21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恩恩妈妈的芝司●•


这芝司蛋糕是恩恩的妈妈昨晚做的还很新鲜哦,不信???咳呀,不能证明给你看勒因为已经吃进肚子里啦。。。。yumyum。。。。味道好好噢!但我只能吃一点点,恩恩的妈妈对不起啦。。。。我要开始减肥了所以要尽量避免吃高卡路里。当让好吃的东西是需要分享的。。。我把其余的蛋糕都分给我家人吃啦,他们都说好好吃哦!!!!人家说独吃难肥。。。这不知什么歪道理,全都吃近了肚子还不胖。

恩恩的妈妈是不是打算把恩恩餐盒送给我啊。。。??

虽让我不是芝司粉丝。。。但我对芝司的认识不浅哦。。。不信!!?? 对不对。。就放马过来考考我吧。。

芝司粉丝看到肯定流口水~~~~
卖相不赖嘛。。。。。
发现渐渐地爱上了芝司但对太过重芝司的蛋糕还是会抗拒啦。。。可别问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