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pril 25, 2010

•●4月12の【♥愛攝影の女生】のKOPI CINE●•

今天上完Training 5pm 准时放工回家。。
因为今天家人有约,呵呵呵呵。。。。不是北鼻约我了
是我有为朋友从JB来找我玩,明天她就要会JB勒
所以呀,想带她去些特别的地方用餐
我原本想带她去Amelia Cafe 但Amelia Cafe 只营业到7pm而已
后来我想起有间Cafe我还没去过。。。
我和北鼻开车去载Tanjong Bunga 爱蒂一起去那间我还没去过的Cafe

就是这着家啦。。。。。so far 我和北鼻都没来过。。。

[ Kopi Cine • 咖啡电影 ]

55 Stewart Lane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Open: 9.00am - 11.00pm - 7 days a week
Tel: 04 263 7299



这家店是座落在古迹区里头所以消费属于偏高的。。。。。但这家店还蛮有Feeling的啦



这是我Order的甜品。。。被误会哦。。。Hello Kitty 不是附送的。。。这Hello Kitty 是爱蒂的,我它当成我的魔豆来拍照哦

这节是爱蒂。。。。其实呀她是我嫂嫂的好朋友。。。奇怪为什么我和她很close????因为我们已认识有十年啦他常常到我家做客。。。我是说JB的家,她和我家人也蛮熟的啦

有朋自远方来,端“好茶”上“美酒”???。。。哈哈哈没有美酒啦,只有普通的一餐晚餐,希望这会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蕾噢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