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8, 2010

食物中毒了

蕾噢妮昨天食物中毒了。。。这次只不过是轻微的啦。。其实呀自从去了Xuan Shen火锅回来后每天都会腹泻一次起先我还以为这阵子我吃过多了所以才会腹泻,并没太在意。但直到星期四凌晨大约3点左右肚子隐隐约约的作痛,心想不会是胃痛吧!突然心里觉得不妙。。。根据我的经验这是食物中毒现象,虽让只有腹泻没有吐但我很决定是食物中毒。。。。为什么我那么的确定这是食物中毒????因为我常常食物中毒啊,上回一月我才食物中毒,那一次比较严重因为需要打针才能平息我的疼痛。。。我的肠胃很weak所以也因为肠胃不好我都很谨慎的选着吃的食物。。。。。。。。现在的我看过医生吃过药了还算ok吧,只不过现在我的肚子里好多风哦,风在里头咭哩咕咯的搞到肚子好疼哦,不时还会放屁呢,就快变成屁虫了。其实呀我怀疑是那天吃了臭酸了的鱼丸,可是那天我有那给我弟弟和北鼻吃呀怎么只有我一人出事???难道他们的胃已炼到最高境界,百毒不侵?庆幸的我没发高烧要不让真要我的命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