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pril 25, 2010

•●4月26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美しい気分の土曜日 ●•

美しい気分の土曜日???是什么咚咚????其实呀。。。没什么很深的意识啦!!美しい気分の土曜日得意事是(美丽心情。星期六)。。。。好久没当北鼻的魔豆了,为什么突让星期六会当起北鼻的魔豆。。。。星期六早晨当我起床的时候发觉今天的头发非常的直and我好喜欢这直直的感觉。。。所以突让很想拍照所以就当起北鼻的魔豆啦顺便可磨练北鼻拍人像的技术。。。
我觉得我edit照片的技术也有所进步哦。。。。会用些不同的语言勒也。。。


嗯。。。。我的头发好长勒也,不只要要剪给他短。。。。我问北鼻喜欢我长发还是短发,他说长短都喜欢。。真气死我啦因为他根本都没回答我的问题

北鼻拍人像的技术有进步了也,懂得如何去拍又感觉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