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我的好朋友●•

它很可爱对不对。。。。它是我的好朋友,它的名字叫Ah Jill。它是只超乖巧的狗狗,我也超喜欢它。。。不只我超喜欢它而已,它可是人见人爱哦!!!!它并不是我花钱买回来,它是我表弟花了几百块把它给买回来的但养没到一年就告诉我他不养了。我看它这么得可怜,主人不要它了就把它给收留下来。其实原先它并不叫Ah Jill,我表弟的一家人都为它命名为“娃娃”。。。。我觉得“娃娃”这个名字超超娘的所以把它改为Ah Jill。Ah Jill这名字比较顺口and then最重要的是不会很土,娃娃,娃娃我这是叫不出。。。Ah Jill过了今年就迈向四岁啦,嗯。。因该是二十八岁才对因为人类的一岁是狗狗们的七岁。。。。。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