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北鼻“搞搞震” ●•


这是什么????象不象一团粪的形状??这并不是我的杰作,这是北鼻的伟大杰作。上个星期六早晨我在忙这搓我的面包团,他就偷偷的拿了些面包团去搓。。让后再把他的作品展示给我看,我还以为是什么咚咚???? 回头一看。。。哎哟...是粪团一个也!!他怎么可把吃的食物变成粪团呢,有点恶心也早知把这粪团烘给他吃。。。。好滴,以后他再搞搞震把我的面团给弄成这样子,我就会烘粪团给他吃!!!

北鼻的杰作~~~他呀好顽皮也竟让将我的面团变成粪团。。。。他呀真是“搞搞震母幫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