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Sunday, April 18, 2010

【Merry go Round】

我爱旋转木马~~~
不知道是从小开始,还是从什么时候起,我爱上那旋转木马,它也成为了我的最爱,好像坐在上面什么烦恼都会抛开,记忆中唯一一次坐上旋转木马,应该是07年,和妈妈、嫂嫂、哥哥一起,在香港的士尼乐园。我们都去抢一排中最大的那匹马,最终还是我坐在最大的那匹马上面,那时候的我不小了啦还像个小孩那样与小朋友们抢木马说起来tiu面,呵呵,可是现在想想真的很开心,坐在旋转木马上那种开心的感觉真是像回到了儿时的那种无忧无虑,也像王菲的《旋木》里唱的一样:“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看着他们的羡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


然而旋转木马却有着这样一个传说,它变成了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还有永恒的距离。

许多人认为。。。

旋转木马。。。是个让人看起来很幸福的游戏。。。

旋转木马的含义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做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的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

看似距离是那么近。。。却永远也触及不到。。。

也许。。。

有人会坐在一起。。可那只是现在。。。以后呢。。。

心中的苦闷。。谁知道。。?。。谁了解。。。?

摩天轮和旋转木马都是幸福的代表。。所以,我也很爱摩天轮

摩天轮是紧紧两人套牢。。。

而旋转木马。。。

永远只是个孤独的影子。。。想抓却抓不到。。。。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

只有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坐在旋转木马上

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

他们的爱就会天长地久。。。

嗯。。。找天我要带我的他去坐旋转木马,让转着的木马把我们带到那个完美的天堂,也让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