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Sipadan Island 西巴丹島●•

Sipadan Island 西巴丹島是我国著名的岛屿,我想去很久很久了也。。。。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因为我告诉过我自己我一定要考倒潜水执照才可以去。。。我很想潜水很9勒!!!浮浅???对我懂可以去那里浮浅。。可是肤浅好闷的也,如果要浮浅的话倒不如去热浪倒好了。根据旅行社的资料去西巴丹島浅水的费用需要大约马币RM 2500至RM 3000。最近北鼻的朋友刚到那里度假回来,五天四夜她总共花了马币RM3500。嗯。。。不便宜RM 3500 我可以去澳洲了。我懂RM3500不便宜但我真得很想去,人生短短几十年想做的就去做吧,别婆婆妈妈的。。。。我明天就要去1st Trial 的潜水课程勒。。在那里???就在Maple Gold Club 。。。。明天晚上八点!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