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Monday, April 5, 2010

•●4月4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有我和你在一起●•


今天6am北鼻已经起床了。。。只有我还在赖床,我们要去那里???呵呵呵呵我们要去拍日出咯大约七点梳洗完毕我们就出发去了。我们去那我们每天必经的日落同高速大道旁的海边去拍日出。。。。出门之前我带了大雄与小熊一起去。。。这是我第一次带大熊与小熊去拍日出哦。。。拍完日出就去美食之家吃点心 ^.^

这是大熊与小熊在看日出。。。。呵呵呵呵

有我和你在一起。。。这让我联想起一首老歌《爱的路千万里》悉说两人在爱情里因该互相持互相照应。。。希望我与他能白头偕老想

爱的路千万里


我们要走过去
别徬徨 别犹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云雾里
也要勇敢的爬过去
大海上暴风雨
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难我们彼此要鼓励
有快乐要珍惜
使人生变得分外美丽
爱的路上 只有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