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Revisit “咖啡电影”●•

嗯。。。没错这是咖啡电影。。

我又来了,这是我二次到咖啡电影用餐。

其实,我是想带我的朋友到Amelia Cafe但因为他那儿地方太小容纳不了我们这一班所以唯有换到这里啦。这里其实也不错啦只不过是有点热。。。。

这家餐厅说实话真的真的很不错只不过偶觉得有点贵。


偶又开始画画啦~~~我是不是Beh Tahan我。。。。

这饮料很特别是北鼻点的也是我第一次喝类似的饮料,味道????还不赖啦

发挥创意时间到了哦。。。。这里可以让你随意涂鸦

这是我爱吃的烟三文鱼,有点点咸咸的

我是三文鱼粉丝哦~~~是超级粉丝,不知改天去潜水的时候会不会给三文鱼攻击。。。

三文鱼佩面包北有一番风味。。。。不错不错~~~


这是北鼻点的,忘了叫什么冬冬了。。。这菜有点苦苦的,偶不喜欢吃

这也是偶的最爱~~意大利面。。。。

ehhhh。。。。。。。。chicken XXXx忘了叫什么咚咚啦 paiseh

鸡肉夹着美奈兹。。。唔唔。。。好好吃也

Pasta Pasta 我爱你。。。。。

我很摄(色)。。。所以常常会这里摄那里摄。。。。就快变摄(色)女勒

一直在摄(色)

 
还偷摄(色)被人呢。。。
嗯我还蛮喜欢照片里的倒影,那是谁???他就是那位放我和北鼻鸽子 Sandiego Leo


自然光。。。。。不须付钱的光
他们在干什么?????真在忙拍魔豆啊

我呢对魔豆没什么大的兴趣,只喜欢这里摄摄,那里摄摄。。。。到处摄摄

北鼻不小心搞砸了人家的玻璃害人家多了工作。。。

有时我啦。。。每次都很喜欢拍摄镜子中的我

有Vacancy哦。。。。。。。。。。。

嗯。。。。Chulia Lane 咖啡电影就坐落在那儿
不好意识这是我的包包。。。。非卖品
我的脚在镜子里中。。。。
好伤心哦。。。。。因为我的Hello Kitty 不见勒。。。现在右边脚只剩下粉红的Hello Kitty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