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我生气的样子●•


这张照片是我在北鼻的Memory card里头找到的

他乘我生气的时候把我的照片给拍下来

我记得那时我坐在椅子上而他正跪在我前面哄我,可是我不踩他眼睛只望着电脑,

我懂那时候他一直得再按快门,我还把他给推开,我是不是很坏。。。

人家主动来哄我,我还把人家给推到。。。。

想想下。。。我一点都不坏因为是他,是他让我生气Spoil 我的心情 !

这张照片看不出来我生气对不对??!!!?

我也很Surprise原来我生气可以是那么的美...哈哈哈。。。真臭美

因该说是北鼻厉害把我气的样子给拍成那么美。。。

Any Way,真的要谢谢北鼻拍下了这张生气又美的照片


谢谢北鼻把我拍得很美

对不起北鼻因为我又无理取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