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1, 2010

•●4月1の【♥愛攝影の女生】の 愚人节April Fool's Day + 張國榮七週年●•

今天你有没有上当???有没有人对你开玩笑???
不知是不是渐渐的长大了,愚人节我并不会太在意也不会刻意的去捉弄别人。也许长大了吧,我觉得刻意的在这一天去说谎戏弄别人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从小到大从来没去真正的了解愚人节的由来?
今天一早我打开电脑上网去古歌“愚人节的来历” 。。。。。结果就如以下:-

愚人节来历


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今天一早也收不少无聊愚人节的伊眉但多是同一个内容,伊眉的主题是Good News for Employees 接下来的内容是:-

Dear All, Good day

YAB Dato' Sri Haji Mohd Najib bin Tun Haji Abdul Razak (Currently Prime Minister) has approved a Bill which comes into effect on 01.04.2010 that all privately/Public Listed companies need to give a minimum salary increment of 15% to all employees every six months. Since the bill was introduced before the setting up of code of conduct by EC, it would be implemented. This bill is also expected to give a major boost to UMNO's poll prospects (many states are going to have Assembly election soon).
This comes as a relief to petitioners appealing against the growing work hours in the Privately Held organizations and which do not have a proper system to check overtime.
The bill also mentions that all employees be provided 24 days of casual leave every year.
PLEASE SEE THE ATTACHED DOCUMENT for the list of companies which will be brought under the umbrella of the Bill in the first round of implementation.

里头还有个附属文件。。。。就试一下这张照片:-
还蛮搞笑得啦,还是要谢谢那些转送这些伊眉的人因为他让我笑一笑轻松一下。

今天除了是愚人节April Fool's Day 也是张国荣逝世七週年,当年2003年4月1日早上到公司去上班同事们告诉我张国荣跳楼身亡了,我还以为他们在骗我因为那天是愚人节所以我选择了不相信。。。。可是后来看到网上娱乐新闻证实张国荣跳楼身亡。。。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不到我不相信因为新闻都报道出来了,那会是假的。一代巨星就那麽样的走了,留下的只有回忆。。。。。张国荣跳楼身亡香港各界震惊不已,据报道他是得了抑郁症(Depression
)其实当年我并不怎么的认识张国荣只不过很喜欢听他的一首歌叫"追"......我有个同事是他的超级粉丝,她还为了他的死伤心几天连饭都吃不下。


張國榮(英文名:Leslie,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原名張发宗,是全球华人社会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之一

其实他还要年张过我老爸,我老爸是1959年出生的换句话張國榮可当我老爸了。说实话他还蛮MAN的可是很多人都说他是同志。嗯。。。忘了他还有一首歌我还超爱听的叫《MONICA》, Monica是他的成名曲,自从以《MONICA》走红之后,张国荣的音乐成绩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其实他真正的死因至今都有不同的版本,很多人都说他是为情自杀。我看只有他自己才董。。。。。。。sigh。。。。一代巨星就那样的消失了转眼也七年了,希望在黄泉的他能得到快乐不再被那可恶狗仔队追了。。。。。


張國榮 - 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