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相机记录下我的心情,分享自己旅行出游的心得与宝贵刹那,让我们一同分享 ♥
Life's a journey an attempt to document down my life and my travel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愛攝影の女生】の 金加利茶餐廳●•

一直囊着要减肥我。。。不但没实现减肥计反而还不停吃

金加利茶餐廳不是第一光顾勒。。。常常Lunch time都会到哪儿用餐

今天也不列外哦,加上我的小弟最近在那打工(part time),顺道去探望我的小弟

以前槟城还没开金加利茶餐廳,我常常到KL Sungei Wang 金加利茶餐廳

我很喜欢吃它的荷香籠仔芝士焗飯(以前喜欢吃)现在腻勒

现在我超喜欢吃它的蘑菇饭。。好好吃哦

其实今天的目的是要探望我的小弟啦,所以才选择去金加利茶餐廳用餐

这是我弟弟介绍的炒饭。。。嗯,味道真得不错,内有咖哩味道,蛮适合北鼻的胃口~~

这是我的午餐啦。。。韩国拉面,我发觉我还蛮爱吃拉面的
面条还蛮Q的啦。。。

其实。。。偶觉得金加利价钱公道上菜时间也短


肚子饿了也不用等太久就有得吃咯,可称得上一家不错的餐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